KinKi

【随笔】“唯一能在葬礼上描述你一生的人”

  我们本想在第二年开春就办婚礼,Eddy说应该在所有人面前合奏一曲纳瓦拉,或者传统一点,必拉曲目里少不了卡农,他还能用上多年前送给我的中提琴。

  “那绝对会让所有人哄堂大笑。”我坐在他床边,笑得把脸埋进被子里。那天阳光很好,从窗外柔柔地照射进来,给房间内惨白的一切罩上回忆的光晕。


  现在我依旧会梦见他,也会梦见我们半生走来的细碎时光。他很喜欢通过相机去看我,我跟他出门见朋友,我坐在藤椅上拉琴,我录视频玩游戏时出糗,甚至到最后,我推着轮椅带他在海边飞奔,大喊大叫肆无忌惮,他抬不起手,也要固执地用眼睛把每一帧画面都记录下来。

  后来我翻他的个人相册时,才惊讶发现,他的回忆里全是我,我的回忆里也只有他。


  这些被我小心珍藏起来的东西,陪伴我度过了很多岁月,也见证了TS频道的一生。至少这些朦胧又泛黄的梦,让那个极寒的冬天也变得温暖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