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Ki

【米弗】爱、欢笑与陪伴

/堆一些草稿和脑洞,可能以后不会写了但我还是好喜欢所以放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米开来找到弗洛朗时,他正抱着酒瓶缩在角落安静地睡,不知从哪顺了件棕黄色的毛绒外套来遮住病号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弗洛,醒醒。”米开来抓着弗洛朗的手臂晃了晃,见他没反应,叹了口气坐到他旁边,一手揽着肩膀,另一只手握住瓶颈要拿过酒瓶。米开来白白瘦瘦的胳膊哪有熊掌厚实,没过多久他就放弃了,拍拍弗洛朗的后背,“你从医院偷溜出来,就为了喝死自己?”

       弗洛朗迷瞪瞪的看着米开来,像是在努力辨认他的身份,然后他笑了,顺着这个半环抱的姿势趴在米开来怀里,嘴里还嘟嘟囔囔念叨着什么。米开来想听得更清楚,把耳朵凑上去,弗洛朗以为米开来是要抱他,就用软乎乎的脑袋轻轻蹭了蹭米开来的脖颈,像只温顺的小黑猫。


       米开来窝在小公寓里,烧得迷迷糊糊,弗洛朗去看他,米开来跳着,惊喜地叫起来:“啊……是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语气跟莫扎特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睡会吧,我一直在这里。”弗洛朗摸摸米开来的金毛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睡了,睡着会做噩梦。”米开来说,“我梦见自己消失了,被另一个名叫莫扎特的幽灵完全取代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睡一会,你可以陪着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(好像是电影《莫扎特传》的情节)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萨列里,我也不是莫扎特。”

(这里是在玩《霸王别姬》的梗)


       米开来和弗洛朗去迪士尼玩,开心得大喊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天塌了米开来都快活得要命。

(是裤老师之前发的视频)


       米开来的头枕在弗洛朗腿上,他哼了会歌,坐不定似的,又抓弗洛朗的手过来玩。弗洛朗手指修长,是很适合弹钢琴的骨型,此时被米开来翻来倒去,一会戳戳指头,一会摸摸手背。米开来聚精会神地摆弄,弗洛朗也就不说话,温柔又安静地看着他。终于他玩尽兴了,抬眼对上那眉目间永远带笑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金发小天使扬起笑容,他说,米开来和弗洛朗是永远的好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弗洛朗往前走了一步,像是为了更清楚地听到米开来的声音,他的眼睛闪着泪光,双手覆在心口处抓了一把,然后向米开来张开双臂。

       弗洛朗说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米开来定定看着弗洛朗,近乎要摹着他的样貌把他刻进心底,随后他锤了锤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正好是心脏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人对别人很好,说明他希望别人可以这样对待他。而弗洛朗喜欢写令人想象到美好的歌,同样的,他也希望这份美好能传达到自己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交换了一个鸡尾酒味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Old fashioned,是他们都喜欢的口味。


       米开来笑得直不起腰,弗洛朗有些疑惑,但也被他的笑声感染,稀里糊涂地跟着笑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傻乎乎地笑了好久,谁都不知道为什么,谁都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爱,因为今天天气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